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津膜科技:签署10亿元合作协议,异地拓展明显提速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马宝德  日期:2016-12-1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事件:

    公司公告与六枝特区人民政府,就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整区水务一体化及生活污水精确治理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合作方式为PPP,投资总额10亿元。

    投资要点:

    签署10亿元合作协议,若顺利落地将显著增强未来业绩

    此次合作协议内容是对六枝特区村、乡镇、城区所有生活污水进行精确治理,对自来水进行提标改造达到国家要求,对黑臭水体进行综合治理,投资总额为10亿元,是公司15年营收6.046亿元的165%, 如若未来项目进展顺利,将显著增强公司未来业绩。

    目前收购江苏凯米与金桥水科进程中,业务协同性显著

    公司拟14.27 亿元收购江苏凯米与金桥水科100%股权。并购江苏凯米巩固膜技术的技术优势。江苏凯米主营为有机管式膜与无机陶瓷膜,主要应用在食品、医药等领域,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会成为国内膜技术最为齐全的公司。江苏凯米16、17、18 年承诺净利润6000 万元,7500 万元与9250万元。并购金桥水科增强公司工程能力。金桥水科在设计、总承包及工程咨询方面资质齐全,为西北地区知名的水处理工程公司。传统技术优势主要在于自来水处理,对于西北地区高浊度的水有比较好的效果,收购完成后补齐上市公司工程资质,工程能力增强,同时上市公司污水处理技术也有望增强金桥水科在污水处理市场的竞争力。金桥水科16、17、18 年承诺净利润2500 万元,3250 万元,4225 万元。

    近期异地工程拓展明显提速,未来业绩可期

    公司目前正积极进行异地拓展,6月份中标宁乡PPP项目,8月份中标西安渭北EPC项目并签署贵州紫云县PPP投资框架协议,12月与九江市玖城环保合资成立公司,此次又在贵州签署合作协议,异地拓展明显提速,未来随着项目逐渐落地,公司业绩将出现明显提升。同时公司收购完成后,盈利能力大增,工程拓展能力明显增强,看好公司未来在工程领域进一步的拓展。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