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广发香港港股(12月19日)策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   研究员:广发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6-12-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策略

    收市回顾:港元汇率走弱,港股走势偏软,上周五恒指盘中再度跌穿22000 点,收22020 点,跌38 点或0.18%。

    国指收9470.33 点,跌8.83 点,成交量716.99 亿元。

    上周五美股全线走低,道指虽然盘中险破20000 点关口,但收市倒跌8 点或0.04%。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 月新屋开工数由10 月的134 万套下降至109 万套,低于市场预期。石油方面,截至12 月16 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2 座至510 座,创今年年初以来新高。但是产油国减产协议影响持续,加之美元回落,油价依然得到有力支持,布伦特原油触及55 美元,接近17 个月高位。港股上周五继续偏软,全日于22050 点附近窄幅震荡。恒指上周累计下跌740 点或3.3%,市场整体情绪较为紧张。港汇上周五跌穿7.76,今早继续低位徘徊,资金流出香港的压力增加。加之美股回吐,人民币贬值压力未减,港股下行压力持续存在,料恒指稳守22000 点的可能性不大。市场中传闻国家外汇管理局传再收紧内地居民在港投保金额上限,限制多次刷信用卡VISA 及Mastercard,同时上限设于5,000 美元,或会拖累保险股今日表现。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