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天桥起重动态研究:主业进入高增阶段,关注新能源车和国企改革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谭倩  日期:2016-12-2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新能源车业务逐步成为战略重点

    公司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作为重要发展方向,主要在三个方面开展:1)公司持有英博尔电气有限公司5.95%股权,加上管理层的股权,合计9.91%。英博尔公司主营电机控制器,在中低速电动汽车中的市占率较高,且逐步与陕西通家、力帆等整车厂达成供货关系;2)公司与英博尔合作共同开发“电动轿车驱动总成一体化”项目,目前已经生产出样机,开始测试实验;3)公司与广州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科创新创业投资母基金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3亿元,首期认缴1.74亿元。主要面向动力电池领域。

    从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布局看,公司将此方向作为重点投资方向,预计未来在总投资和总收入的占比中将逐渐显现。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是0.15元,0.22元,0.27元。对应PE分别是43倍,29倍和24倍。我们看好公司在立体车库和新能源车的发展,看好国企改革预期,首次覆盖,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