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东江环保:环保行业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范海波,吴漪  日期:2016-12-2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核心推荐理由:

    1、三季报净利润增长44%。2016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66亿元,同比增长6.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0亿元,同比增长43.85%;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54亿元,同比增长1296.73%;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4元。公司预计,2016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99-4.99亿元,同比增长20%-50%。

    2、控股股东正式变更为广晟公司。日前,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广晟公司提名的5名董事候选人当选

    公司董事会执行董事、非执行董事、独立非执行董事等,因此广晟公司获得公司董事会多数席位,成为控股

    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广东省国资委。与广晟公司的协同,弥补了公司作为民营企业的短板,未来将为公司带来更多资源,进一步增强整体竞争力,国企资源的注入有望加快公司项目的拓展和落地。

    3、响应国家政策,发行绿色债券。2015年12月,国家发改委发布《绿色债券发行指引》,重点支持污染防治等发展项目的企业债券。日前公司公布预案,将发行绿色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用于公司绿色项目的投资、运营及偿还绿色项目相关的银行贷款等。公司本次债券的发行将有利于诸多在建项目的推进,并优化债务结构。目前该申请已获得证监会的批准。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按照公司最新股本,我们预计公司16-18年EPS分别为0.48元、0.56元、0.65元,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投建项目未按期达产;危废行业政策不达预期;并购整合风险;资金回收账期长。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