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全信股份:收购常康环保获国防科工局批复,重组事项稳步推进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倩倩  日期:2016-12-2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事件:

    公司12月27日晚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签发的《国防科工局关于常州康耐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涉及军工事项审查的意见》,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军工事项获得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批复。

    收购常康环保获国防科工局批复,重组事项稳步推进。全信股份收购收购常康环保100%股权事项所需履行的审批程序有三个,一是股东大会批准,二是国防科工局批复,三是证监会核准。之前收购方案已获得股东大会通过,此次再获得国防科工局批复同意,重组进程稳步推进,预计明年一季度常康环保业绩可以并表,重组完成打开新的成长空间。

    军用高性能传输线缆领域领军人。公司是国内主要的军用线缆制造企业,军工企事业单位客户占比超过为90%。产品定制化特征明显,近年来毛利率稳定在55%以上,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信息、舰船、兵器装备等领域,以高可靠性获取客户高粘性。未来将受益于新型武器装备加速列装及国产化替代带来的巨大需求释放,预计未来三年高性能传输线缆营收复合增速将保持在25%以上,线缆组件营收复合增速将保持40%以上。

    收购常康环保进军舰船水处理领域。常康环保是国内领先的舰艇用海水淡化装置制造商,在细分领域保持90%以上的市占率,几无竞争对手。常康环保承诺未来三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800万元、5900万元、6700万元。2016年上半年实现扣非净利润2416万元,全年完成业绩承诺无忧,若考虑军品退税因素,盈利将大概率超预期。海水淡化装置的寿命周期为3-5年,后续的维护改造和更新换代也为订单提供了延续性。随着海关领域及岛礁海水淡化市场的持续拓展,有望打造新的盈利增长点。

    盈利预测和评级。若不考虑此次收购对公司业绩的影响,预测公司2016年-2018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89亿元、5.45亿元、7.63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03亿元、1.46亿元、2.08亿元,EPS分别为0.63元、0.89元、1.28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81倍、58倍、40倍。考虑常康环保并购带来的业绩的增厚及股本的摊薄,预计2016-2018年EPS分别为0.86元、1.16元、1.57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60倍、44倍、33倍。维持“买入”投资评级,给予6个月目标价100元。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