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国海组合研究报告:《国海智造中国组合》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谭倩,黄晓峰  日期:2017-01-0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产品简介该组合重在发掘制造业升级的新机会。制造业升级是世界潮流,是政策导向,同时也是经济发展到现在阶段的必然诉求,随着劳动力成本的提高,原有的技术、生产模式和产业结构需要大规模改造和升级。国海研究团队紧紧抓住行业大趋势,汇聚大机械相关行业的研究成果,主要抓住两类机会:一类政策扶持带来的结构性需求改善的机会,如新能源汽车、环保等;第二类是需求升级、供给侧改革带来的机会,如工业4.0、设备国产化、民参军主题、PPP商业模式等领域。

    组合构成组合内由5只个股组成,单只个股仓位不超过20%;固定每周一开盘价调入,每周五收盘价调出;部分品种会继续保留到下周。

    本周组合操作本周组合华西能源、山河智能、合力泰、鸿达兴业、富春环保,各占比12%,整体仓位60%。

    风险提示1、相关政策风险和市场系统性风险;2、公司业绩不达预期的风险,3、公司相关事项推进不达预期的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