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惠博普重大事项点评:再次中标哈国3,900万美金大单,油服EPC总包持续贡献业绩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杨绍辉  日期:2017-01-0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主要观点

    公司的海外EPC策略仍将持续贡献主要业绩。公司过去几年最成功之处就是实施了海外EPC工程总包的策略,在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伊拉克等主要国家陆续获得油气田EPC工程总包,顺利度过油服行业最低谷。根据历史订单公告信息,我们预计2017年度的EPC项目将贡献40%左右的盈利。

    油价回升到50美金以后,更多项目启动催生更多EPC订单。原来由于油价超跌导致许多油田产能建设项目推迟开工,现在原油价格上涨到50美金的边际成本线以后,我们预计更多的油气田建设项目纷纷启动,惠博普有望在2017年里收货更多订单,保障2017年业绩高增长。

    与安东的进一步股权合作值得期待。我们认为,EPC订单的公布是市场预期的兑现,惠博普市值的提升更需要依赖于与安东联合体的业务贡献,以及与安东的进一步股权合作的推进,然而进一步股权合作确实存在可能性。

    公司估值便宜,我们预计2017年业绩3.5-4个亿,估值25倍左右,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因素

    国际油价再创新低,但这一概率已经很小;

    A股系统性风险导致估值下移。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