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博创科技深度报告:流量爆发时代的产业黑马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际  日期:2017-01-0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光器件新贵。公司是一家由美国通信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回国创办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致力于平面波导(PLC)集成光学技术的规模化应用,在波导集成器件芯片设计、器件测试和封装领域实力雄厚,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世界领先的高效率的生产工艺。

    流量爆发拉动光器件需求。全球光模块市场将保持增长。根据数据,2015年全球规模快速长规模为46.20亿美金,预计到2020年该市场销售收入将增至71亿美元,复合增速为8.62%。而高速光模块市场增速将更为靓丽,根据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0G/40G/100G的销售收入已达到24.43亿美元,且将以12.23%的年复合增长率稳步快速增长,预计到2020年,全球10G/40G/100G光模块收入将达到43.50亿美元,在总体光模块市场的占比将超过61%。其中,40G光模块和100G光模块的年复合增长率将分别高达9.00%和24.54%。在光接入网设备中,2.5G情况下,光器件成本占40%;在光传输领域,100G设备中光器件占了成本的60%~70%,在流量爆发增长的时代,高速光器件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上市募集资金助力公司发展:公司产能扩张计划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公司将实施平面波导集成光电子器件产业化项目,在现有产能基础上,形成年新增400万通道PLC集成光分路器、6万套VOA和1.5万套VMUX产品的生产规模;实施MEMS集成光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形成年新增10万套MEMS集成光器件的生产规模;实施年产24万路高性能光接收次模块生产线技改项目,形成年新增24万路高性能光接收次模块的生产规模。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受益于中国移动固网建设提速和数据中心对高速光器件需求的高增长,公司各产品线将全面进入高成长期。我们预测2016-2018年公司每股收益为0.85元、1.38元、1.73元,对应PE为102.08倍、63.21倍、50.46倍,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