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广发香港港股(1月11日)策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   研究员:广发证券(香港)研究所  日期:2017-01-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策略

    收市回顾:虽然外围股市回吐,并未对昨日港股带来较大负面影响。国家统计局公布内地2016 年12 月PPI 同比增5.5%,远高于市场预期。该数据令市场情绪重新振奋,带动恒指在震荡中步步上行,突破22700 点。午后恒指于高位震荡整理,恒指收22,744.85 点,升186.16 点或0.83%,成交622.87 亿,成交量明显扩大。国指收9,664.19点,升61.87 点。

    昨晚美股涨跌不一,道指收跌32 点或0.16%。但纳指已经连续三日收升,并且继续刷新收盘记录。美国11 月份职位空缺从545.1 万增加至552.2 万,体现出就业市场需求扩张。亚特兰大联储预计美国2016 年第四季度的GDP增速维持在2.9%的水平,该数据令市场失望,道指承压走低。石油方面,市场中充斥着利空消息。除了伊拉克增产之外,美国能源信息署EIA 发布的报告表示,预计2017 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升至900 万桶,2018 年日产量将继续攀升到930 万桶。油价昨日连续十七个交易日下跌,跌逾2%。昨日港股高开高走,结束前几日的疲软走势。

    盘中受到超预期的PPI 数据的提振,恒指突破22700 点,且成交量亦有配合,市场紧张情绪有所缓解。虽然外围股市涨跌互现,市场中消息好坏参半,但近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利好股市,市场情绪明显好转,恒指料向上挑战22900点。重点关注特朗普将于明日零时举行的首场新闻发布会,或将表明其上台后对华的贸易态度。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