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1-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特朗普记者会未能提供新的讯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纳指连续第五天创收盘历史新高;道指升近百点,标普500指数升0.28%。特朗普召开记者会表示会对离开美国的企业征收高税,并重申要让制药行业重回美国。医药和生物技术板块走跌。消息人士指沙特阿拉伯已削减2月份原油供应,油价升2.8%。金价上涨0.3%。

    A股连跌两日,沪综指收跌0.79%,报3,136.75点。深成指跌0.88%,创业板跌0.72%。沪深两市成交额4,046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减少逾3%。港股造好,恒指在23,000点前有所回落,成交量接近700亿元,腾讯(700.HK)重上200元之上,百丽国际(1880.HK)连续两日反弹,若守稳则走势上有提前转势的意味。本地地产股回暖,信和置业(83.HK)以及新世界发展(17.HK)占据蓝筹升幅榜前两名。

    大市若有效升穿23,000点,则是转势的开启,否则或下试22,500点。港股今以炒作板块个股为主。

    隔晚油价和外围油股反弹,而本港上市油股可能跟随。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