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投证券金理财(金版)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中投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1-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四两市早盘低开后震荡上行,午后由于受一些不利消息的影响,市场震荡下行,短期红盘后随即缩量调整。创业板则持续下跌调整,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走势疲弱,全天交易量继续萎缩。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56%,深证成指下跌0.82%,创业板指数下跌0.38%。盘面上,石油、智能穿戴、金融板块表现相对较好,电信、航空、稀缺资源板块表现较差,综合来看,市场热点板块依然持续性较弱,赚钱效应差。

    消息面上,发改委主任徐绍史人民日报刊文称: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这是我国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一个重大举措,必将带来深远的重大影响。要鼓励各地区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改革探索,建立健全有效推进改革的问责、容错和纠偏机制。在维护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前提下,支持各地区在新型城镇化、土地资源配置、国资国企改革、区域性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房地产税、养老和医疗保障等方面探索创新。商务部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1-11月,网络零售交易额为4.6万亿元,同比增长26.2%,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达到12.5%;2017年将深入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推进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发展新动能。海外市场方面:特朗普首场新闻发布会令人失望,避而不谈金融市场所关注的刺激计划细节。之前市场对特朗普财政刺激抱有期许,现在人们质疑财政刺激或许根本就不会面世。从记者会后“美元下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特朗普行情的可持续性面临挑战。

    对于A股市场的未来走势,我们认为目前市场赚钱效应差,市场上涨动力弱,板块持续性差,轮动频繁,市场处于弱势震荡之中。投资者应把握贯穿2017年全年的投资主线,逢低布局,波段操作。重点关注:传媒、食品饮料、新能源汽车等板块。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