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开元仪器调研纪要:收购线下职教龙头,战略转型对接职业教育产业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旷实  日期:2017-01-1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事件:

    开元仪器(300338.CH/人民币22.88, 未有评级)收购恒企教育、中大英才获证监会通过。公司组织机构投资者对恒企教育校区进行调研,并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以及恒企教育董事长江勇,中大英才董事长赵君等进行了交流。

    事件回顾:

    开元仪器分别以12亿元交易对价收购恒企教育100%股权,以1.82亿元交易对价收购中大英才7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4.7亿元。其中,恒企教育支付现金4.8亿元,股份支付7.2亿元;支付中大英才9,100万现金,9,100万股份。

    业绩承诺方面,恒企教育承诺2016年扣非后净利润不低于8,000万,2016年和2017年度恒企教育扣非后净利润累计不低于18,400万;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度扣非后净利润累计不低于31,920万元;中大英才承诺,2016年度中大英才扣非后净利润不低于1,500万,2016年和2017年度扣非后净利润累计不低于3,500万,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度扣非后净利润累计不低于6,500万元;若两家公司超额完成业绩承诺,公司将对两家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业绩奖励,奖励标准为超出业绩承诺部分的25%。

    恒企教育-多迪芙蓉校区调研环节

    多迪教育芙蓉校区副总经理欧阳总发言

    我是2014年9月加入多迪教育。多迪芙蓉校区2015年4月成立,400平方米,去年收入400多万。目前主要是做PHP,UI设计的培训。业务模式,主要是招收,社会人士和在校大学生。社会人士,主要是为了求职,为了进入互联网行业,最终落地学习。校招,和学校建立工作室的模式,让学生在校期间就接触多迪,在毕业前进入多迪来培训。

    和恒企相比,恒企是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去培训;多迪是全日制培训,早9晚6,半天系统理论培训,半天实操培训。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就业,我们主要是为了培训他实操能力。

    学习周期,正常的804个课时,分为4个阶段开展。我们最终要确定学生能够上岗。整个周期培养周期4-5个月。学生的年龄主要是在90-95年出生的,25岁最多。其中,60%有社会工作经验,需要再次培训的,进入互联网行业。剩下40%为在校大学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