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明富金融研究报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明富金融研究所   研究员:明富金融研究所  日期:2017-01-1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上周(1月9日-1月13日)美原油震荡下挫。周一、周二长阴下挫,周三长阳反攻,周四中阳上攻,周五中阴下调。周线收带上下影的中阴线。整体来看,美原油下行迹象比较明显,虽然多头期间有过强烈的反攻,但未能挽回颓势。

    减产方面的消息继续牵引着市场的神经,周初利比亚、俄罗斯、伊朗纷纷增加原油出口的消息对市场多头打压较大。周末有消息称,沙特已经将石油产量削减至近两年最低水平,伊拉克正切实履行欧佩克的减产义务。这两则消息一定程度降低了市场对减产的怀疑。美国石油钻井数量结束九连涨利好市场。

    美原油:对于本周行情展望,明富金融研究所认为,关于减产方面的消息时好时坏,目前市场对减产方面依旧持怀疑态度,美国原油钻井数结束九连涨利好市场。本周原油方面众多重磅事件云集,因为节假日因素影响API和EIA发布时间推后,OPEC月报将周三发布,周五中国GDP发布,周六特朗普就职。本周美原油的影响因素较多,在周末的时候对特朗普就职需持谨慎态度。我们预期油价调整的概率稍大。关注区间51.3-54美元/桶。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