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事件驱动量化周报:定向增发策略创历史新高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红兵,黎鹏  日期:2017-01-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业绩链策略:

    上周,全业绩报告链策略收益为1.27%,相对中证500的超额收益为-0.46%,最新进入组合的标的为大康农业、巴士在线。

    定向增发:

    上周,定增策略收益为3.27%,相对中证500的超额收益为1.55%,最新组合持仓的标的为经纬电材、宜宾纸业、华纺股份、宜昌交运、辅仁药业、瑞丰高材、中钢天源、惠天热电、山东金泰、湖南海利、霞客环保、凤形股份、台基股份、兰州民百、时代万恒、科斯伍德、龙建股份、万讯自控、绿景控股、金花股份、高盟新材、星徽精密、滨海能源、九洲电气、万里股份。

    员工持股:

    员工持股组合上周收益0.85%,相对中证500指数的超额收益为-0.87%。调入新的投资标的是火炬电子(603678.SH)。

    高管增持:

    上周,高管增持策略周收益为-1.03%,相对中证500指数的超额收益为-0.73%。最新进入组合的标的为海康威视,理工环科,国脉科技,金地集团。

    调研选股:

    截止2017年1月6日策略净值为1.00816,而同期的全A 股指数净值为1.013,沪深300指数净值为1.01135,中证500指数净值为1.01724。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