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1-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恒指周三继续在23,000点水平争持,波幅仅约百点,收报23,049点,升99点;国指收报9,742点,跌16点。大市成交额为536.7亿元。

    人民银行进行中期借贷便利操作(MLF)以来历来首次调高利率,市场解读为货币政策收紧的讯号,内银股普遍微跌不足1%。《彭博》引述消息报导,环保部门已就降低京、津、冀周边地区空气污染的方案进行谘询,内容包括削减河南、山东和山西一半的氧化铝产能,相关股份显著上涨4%至8%。

    波音公司的业绩好于预期,支持股价周三上涨4.2%。此外,10年美国国债收益率升破2.5%,将有利于金融股的净利差,金融股表现也良好。美国三大股指均创新高,道指和纳指分别上升156点(至20,069点)和55点(至5,656点)。另一方面,虽然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美汇指数周三跌至100以下。

    美国股市触及新高,本地蓝筹股也在美国ADR市场表现良好,我们预期恒指今天继续开高。然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不利于港股,因此,我们预期在农历新年假期前,大市成交额仍然不会有太大改善。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