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互联网传媒行业2017年第6周周报:星爷江郎才尽,《功夫瑜伽》票房逆袭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单丹,胡申,钟惠  日期:2017-02-0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板块追踪。上周传媒行业下跌0.56%,上证指数上涨1.15%,创业板指数上涨0.29%,估值方面,传媒的PE为51倍,低于市场平均57倍PE。各子版块中,互联网最高,为66倍。

    在线视频数据追踪。上周电视剧板块《射雕英雄传》、《漂亮的李慧珍》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相对较火,电影板块方面《绝地逃亡》和《三人行》相对较火,综艺板块2017年春晚相对较火,动漫板块方面和前一周相比没有变化。

    行业重要新闻。(1)“网友说你江郎才尽,不欠你电影票了。”周星驰面对媒体这样尖锐质疑时先是自我辩白了一句,“你都想不出现在创意有多难,只有创作者自己知道。”后来坦诚地回答:“江郎才尽是真的,不是开玩笑。”推动周星驰快速推出新电影的是资本;(2)大年初四,由成龙主演,唐季礼导演的《功夫瑜伽》票房再创新高,并以1.49亿的票房夺得单日票房冠军,实现了逆袭。虽然《功夫瑜伽》的排座数只有24%,但票房占比高达30.3%。

    A股重要公告。丰东股份(002530.SZ):公司拟使用2,794万元(人民币,以下同)自有资金收购宝华威85%的股权。东方明珠(600637.SH):公司二级子公司百视通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视通投资(香港)”),与上海文广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25,000,000美元,作为优先股股东参与对美国顶级VR公司Jaunt,Inc.(以下简称“美国Jaunt”)的增资;其中百视通投资(香港)投资7,500,000美元。公司全资子公司百视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百视通投资”)拟与美国Jaunt、上海文广传媒有限公司、CMC旗下上海鲸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共同出资设立中外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2,500,000美元,其中百视通投资认缴注册资本6,000,000美元,占注册资本的11.43%。迅游科技(300467.SZ):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西藏雨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力行互动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成都雨墨科技有限公司13.4%的股权,标的股权交易价格合计为21,708万元人民币。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