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铁汉生态:员工持股计划2号规模庞大,ppp真龙头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小勇  日期:2017-02-0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规模或高达9亿元,参与对象覆盖管理层及核心骨干员工,充分彰显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1月23日,公司发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将全额认购兴业信托-铁汉生态2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铁汉生态2号”)的次级份额。(1)铁汉生态2号份额上限为90000份,每份额1万元,按照不超过2: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铁汉生态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不超过3亿元认购铁汉生态2号次级份额。(2)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为包括公司董事、监事、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员工在内的公司员工,总人数不超过1000人。(3)铁汉生态2号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员工持股计划后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大宗交易等方式获得公司股票并持有。(4)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为12个月。

    2017年依然是PPP大年,公司在手订单十分饱满且未来或将持续爆发,奠定业绩持续高增长的基础,彰显园林PPP真龙头实力。截止2016年11月30日,财政部PPP入库项目共计10828个,总投资约12.96万亿元。考虑到PPP模式已经成为政府类项目的主流模式,叠加“稳经济”预期,我们认为2017年PPP项目有望加速释放。公司作为园林PPP龙头,在PPP项目获取以及落地执行等方面优势将更加凸显。据统计,2016年以来,公司新签包括PPP项目在内的总订单(不含协议)合计高达117亿元,随着这些订单逐步落地或将推动公司2017年业绩持续靓丽。

    引入中植系入股助力订单持续爆发,叠加增持预期或将打开公司估值上行空间。2016年12月,中泰创展资管(中植集团旗下孙公司)受让公司大股东60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3.95%),承诺每年协助公司新增50亿元以上订单,并在未来12个月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我们认为,公司与中植系在业务层面以及资本领域深度合作,或将打开公司估值上行空间。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38/0.60/0.83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33/21/15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PPP项目拓展及落地不及预期、回款风险等。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