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策略报告:通胀预期下的资产配置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丽  日期:2017-02-0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投资策略:

    楼市调控新政的出台使得房地产?业不再风光?限,货币不再?范围地流向房地产?业,取?代之的会是消费,服务?业以及实体经济。

    特朗普上台积极的财政政策带来的输?性通胀压?以及原油价格上涨带来的外部通胀压?会升温2017 年中国国内的通胀预期。但是美联储加息以及央?通过缩减流动性来稳定汇率的决?会抑制部分通胀因素。综合来看我们认为2017年会是通胀温和上升的?年。

    资产配置?面,我们认为2017 年经济缓慢复苏,股票具有较?的配置价值,在通胀预期上升的背景下,周期?业受到资?关注的可能性较?。建议关注?油、煤炭、?成长性的白酒?业以及收益于供给侧结构性改?的农业板块。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