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投证券金理财(金版)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中投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2-1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平开,随后展开震荡走势,临近尾盘两市稍稍走强。截至收盘,沪指报3229.62点,涨幅0.52%,深成指报10253.96点,涨幅0.75%,创业板报1897.63点,涨幅0.28%。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265.88亿,深市成交2248.72亿,两市共成交4514.60亿,较前一日小幅萎缩。盘面上,多元金融、有色金属、煤炭等板块表现较好,石油、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涨多跌少。

    消息面上,央行今日净投放1000亿,终结14天净回笼。消息称证监会计划收紧再融资,或将融资规模与市值挂钩。商务部表示春节因素致1月我国吸收外资同比下降9.2%。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指出改革仍是今年国企发展的重头戏。上海2017年将推进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试点员工持股。

    今日市场震荡上行,个股分化较为明显。央行今日进行了净投放,补充市场流动性,缓解昨日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带来的负面影响。中午有消息称证监会计划收紧再融资,去年再融资规模超万亿,如果消息属实将是一大利好,有利于保护中小投资者。盘面上看,市场在昨日小幅调整后今日再度上行,显示情绪面较好,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有所萎缩,存量资金博弈的局面并没有打破。因此,综合来看,我们认为在两会之前市场整体将保持平稳格局,但不宜过分乐观,重点在于把握结构性机会。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优质个股,可关注资源有色、一带一路、金融等板块。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