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杰瑞股份:布局海外受益行业回暖,员工持股凝聚骨干人心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书伟  日期:2017-02-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开展,绑定股东、员工利益共谋发展。

    公司近日公告执行“奋斗者2号”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员包括董、监、高4人在内的220人,涉及股票不超过135万股,约占目前总股本的0.14%。为支持公司“奋斗者2号”员工持股计划借款需要,公司控股股东刘贞峰将其持有的480万股公司股票质押。“奋斗者2号”员工持股计划有利于调动员工积极性、吸引优秀管理人才、核心业务人员以及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发展。股东借款也使持股员工无惧股价波动,将持股福利落到实处,彰显股东对公司信心。

    积极拓展EPC业务,借力“一带一路”布局全球市场。

    公司去年9月中标加纳国家天然气公司6.6亿美元大单,是公司EPC项目的重要拓展,将为后续项目提供良好的示范。公司拓展EPC业务有助于延伸企业价值链,成为能源开发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技术服务商和工程服务商。

    今年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大会将在北京召开,战略进入具体实施阶段。沿线各国有望出台具体支持政策,将为公司“搭船出海”,实现更高水平的国际拓展提供助力。

    油价回暖有望拉动资本支出增长,公司积极布局海外率先受益。

    随着“减产协议”的执行,国际油价稳定在50~60美元/桶的区间,国际油公司资本支出意愿及能力有望得到改善。美国新政府重视石油等传统能源发展,页岩油开采明显回暖。公司较早布局北美等国际市场,将率先受益。

    投资建议: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6.15元。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8年的净利润分别为1.57亿元、3.94亿元、5.96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16元、0.41元、0.62元,成长性突出。

    风险提示:国际油价波动风险,海外业务拓展不达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