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2-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国隔晚主要指数个别发展,港股周五亦出现回调。但是,资金流入个别重磅股,为恒指提供支持。恒指收报24,034点,跌74点;国指收报10,360点,跌95点。大市成交额为863亿元。个别PC业龙头业绩欠佳,公告后沽压未止,周五再跌3%。另外,近日强势的内银股借势调整,多只股份跌1-2%。

    虽然美国股市上周五早段疲软,但三大指数收市再创新高。企业收购合并活动也为上周五美股提供进一步的支持。道指和纳指分别上升4点(至20,624点)和24点(至5,839点)。展望本周,投资者关注周三公布的联储局会议记录。此外,周一欧元区财长会议讨论希腊债务问题,以及石油生产国周三会议检讨石油减产计划成效,均是市场焦点。

    北水持续流入,支持近期港股涨势。事实上,港股似乎进入“资金市”,不仅中小型股票成交活跃,而且,大型股的波动幅度也开始增加。另一方面,汇控将于周二收市后公布业绩,其盈利情况以及是否提出另一个股票回购计划,将是投资者的焦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