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盈峰环境:签订20亿PPP项目框架协议,综合服务商能力显现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徐闯  日期:2017-02-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循环产业园PPP项目框架协议表明公司环境综合服务商能力:1.公司公告不仙桃市签订《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PPP项目合作桄架协议》,项目总投资约20亿;2.该项目包括“一园五厂三基地”,即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项目,污泥无害化处理厂,城西污水处理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程,餐厨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利用工程,市民环保科普教育基地,循环经济产业园填埋场生态修复土壤治理项目;3.该项目包括污水污泥处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餐厨垃圾处理以及土壤修复等相关项目,且采用PPP模式,表明公司作为环境综合服务商的拿单能力;4.仙桃产业园项目表明之前仙桃垃圾焚烧项目停工问题得到解决,将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保障。

    中标三个环保工程类项目,表明公司环保工程能力:1.公司不爱土环境联合中标吴忠市清水沟、南干沟人工湿地水质改善EPC工程一标段,项目金额1.6亿;2.中标中山火炬开发区内河涌综合整治一期生态修复项目,项目金额8650万元;3.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中标顺德区桂畔海水系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设及管理运营项目,项目金额13.5亿;4.公司连续中标环保工程,表明作为环境综合服务商,有承接和实施环保工程项目的能力,未来项目将为公司持续贡献利润。

    环保大平台逐渐完善,未来持续并购可期+承接PPP项目。1.公司10亿投资顺德环保产业园,打造环境监测不治理装备自主生产制造能力,提升公司毛利率水平;2.宇星科技应收账款问题初步解决;3.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9.5亿优化财务结构,大股东承诺认贩看好未来公司长期发展;4.公司已经形成固废+水务+监测+环保工程的板块布局,综合服务商能力显现,未来能够承接更多的综合性PPP项目,带来利润弹性。

    持续强烈推荐。我们根据增发和收购完成后的情况来预测公司盈利状况。考虑水务资产并表和2017年增发完成,预计17-18年净利润为4.67,6.35亿元,EPS(考虑此次增发的摊薄)为0.58、0.79元,对应PE分别为25、18倍,我们认为公司传统风机业务向好+监测、固废、水务大平台布局完善,后续承接PPP大单和持续收购可期,给予2017年30倍PE,对应目标价17.7,强烈推荐。

    风险提示:业务增速不达预期,并贩整合不达预期,项目建设不达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