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康缘药业调研纪要:酒香也怕巷子深,销售体系改革值得期待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莫尼塔(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研究员:莫尼塔(北京)研究所  日期:2017-02-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核心提示。

    康缘药业是我国中药生产行业代表企业,代表产品为热毒宁注射液、银杏二萜内酯注射液等。与我国传统中药相比,公司产品组分清晰、有效成分明确,走在我国中药现代化前列。但公司以往的销售模式并未激发出产品的全部市场,使投资者难免有不达预期之感。2016年公司对销售系统进行了结构改革,未来的业绩提升值得期待。

    报告摘要。

    重点产品增长空间依然存在。

    热毒宁注射液、银杏二萜内酯注射液是公司重点品种。热毒宁经过多年销售目前销量稳定,约贡献公司40%营业收入。在我国药品控费的大环境下,公司正通过区域拓展、市场下沉及新科室开发等方式,“多管齐下”提升销量,以弥补降价压力带来的收入损失。银杏二萜内酯注射液上市时间较短,仍处在快速成长期,公司也在同步进行适应症拓展研究。随着各省招标及医保的逐渐落地,销量有望快速提升。

    销售系统结构改革,优化医院资源配置。

    公司在2016年进行了销售系统结构改革,将改革前各产品线各自为政的医院资源打通,实现了终端资源共享。销售系统的改革对骨科线及心脑线产品的销售产生了深远的积极影响。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