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泰证券睿周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2-2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上周市场冲高回落,次新银行券商领涨指数,水泥基建,上海国企改革,军民融合板块也一度表现活跃,但3230 点以上压力仍然比较明显,市场呈现出较为明显的结构性行情。大盘指数有蓝筹和权重轮番活跃也难跌多少,但连续反弹后压力也逐渐加大,可以说这个点位风险是涨出来的,而回踩则更是机会。

    周末消息面上,证监会2 月17 日核发IPO 批文,12 家企业筹资不超过55 亿元;央行将实施稳健中性货币政策,限制信贷流向投机性购房;证监会完善再融资规则:新规下发行股数不超过总股本20%;证监会:重组配套融资部分按新修订再融资规定执行;钢铁业上市公司去年业绩好转,近五成扭亏八成盈利等。

    技术上,目前市场小区间震荡仍然是主基调,不会单边上涨和单边下跌,目前处于突破3200 点后上档压力加大的正常回落,操作的要点依然是只低买不追高,尽量踩好指数波动和板块轮动的节奏。短期大盘还有回踩的需求,但也是正常回踩,总体上可以在回踩60 天线区域的时候分批低吸,3250 点区域逢高减从,而真正的考验和大的压力区域仍然是在3300 点关口。对于资金关注的主流板块可以反复波段操作。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