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融资融券周报第94期:两融余额环比增加,融资买入连续净流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皮辉娟  日期:2017-02-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截至2017年02月17日,沪深两市两融余额8,945.19亿元,环比增加1.28%。两融余额占全部A股流通市值2.21%。上周融资买入额总计2,011.20亿元,环比增加24.89%;上周融资净买入额105.88亿元,前值为98.17亿。两市融资买入额占A股成交量的8.44%。

    上周融资净买入额排名前5行业依次为建筑装饰、非银金融、采掘、交通运输、国防军工;两融余额占全A流通市值的比重排名前5行业依次为综合、传媒、有色金属、计算机、电子。

    上周融资净买入额排名前10的个股依次为力生制药、恒泰艾普、银江股份、丰林集团、双鹭药业、华平股份、北纬通信、创元科技、上海家化、东方金钰;两融余额占全A流通市值比重排名前10的个股依次为国民技术、众和股份、全柴动力、金刚玻璃、卓翼科技、北纬通信、华平股份、宝莫股份、千山药机、富瑞特装。

    上周融资余额环比增幅排名前10的个股为东方证券、亚邦股份、贵阳银行、北辰实业、北新路桥、唐山港、中国核电、江苏银行、厦门港务、长源电力;融券余额环比增幅排名前10的个股依次为深高速、华能国际、皖新传媒、豪迈科技、海康威视、青青稞酒、浙能电力、长春燃气、恒瑞医药、登海种业。

    建议关注两融标的:1、拓维信息。预计公司16~17年净利润分别为2.56亿、3.16亿,对应总股本11.11亿股的eps为0.230元、0.284元。目前A股市场上涉教育类的公司对应17年的PE的中位数为56~68倍。我们给予公司2017年56~68倍的市盈率预测,认为公司17年的合理股价为15.90元~19.31元。维持公司的谨慎推荐评级,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研究员:杜杨S0530514070001)?数据说明:数据更新截止日2017年02月17日、行业划分以申万一级行业为标准。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