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AETOS艾拓思:美联储会议纪要偏谨慎,美元欧元盘中巨震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   研究员:艾拓思资本研究所  日期:2017-02-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前言:北京时间周四(2月23日)凌晨3点,美联储FOMC公布了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委员支持循序渐进地加息,尽管预计相对较快加息,但此番谨慎表态体现了对财政政策的不确定。纪要公布后美元急速下挫,美元/日元一度跌穿113关口。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决定维持利率不变。有投票权的委员普遍认为升息的迫切性不大,许多委员指通胀压力大幅上升的风险不大,如果出现通胀压力,美联储有“足够时间”应对。

    在技术面上,价格整体依然保持震荡,但弱势尽显。巨阴线说明市场看涨决心不够,投资者风险情绪过度。BOLL走平且偏空,预计窄幅震荡基调不变。指标方面MACD完全空头,暂时没有大跌,看不到企稳迹象。MA60持续性压制,关键位置争夺仍是空头占上风。RSI指标目前震荡,中间位置可关注能否突破。

    总结:美联储纪要公布后美元泄气回落,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显示3月和6月加息概率均有所下降。尽管近期多位美联储官员表现出鹰态,但美联储对特朗普的财政政策的态度显得比较谨慎,因其仍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此前耶伦也多次强调不确定的财经刺激计划令委员难以衡量前景。上方阻力位113.750,下方支撑位112.750。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