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永鼎股份公司调研简报:四大业务互相协同,海外EPC订单增厚业绩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赵成  日期:2017-02-2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归母净利润为2.96亿、3.79亿、4.32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31/0.40/0.46元,参照2017.2.14收盘价,PE分别为31/24/21倍,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四大业务布局完善,互相协同。

    公司目前四个板块:通信、海外电力工程、汽车线束、超导材料都和主业相关,有协同效应,核心都是线。近年来剥离医院、高速公路、房地产等业务,聚焦主线,未来也会进一步围绕主线做一些延伸。

    2016年签订EPC订单超过百亿。

    公司的海外工程有专门团队,整个项目团队比较有经验,2016年10月签订大订单,参加的大多是大央企,只有公司一家民企;2016年公司接到的中标通知书加上已经签订的合同累计超过了100亿人民币,订单平均工期4-5年,公司按照工程进度确认收入;得益国家政策一带一路优贷项目,款项直接从国内银行汇到公司,不通过业主,收款有保障。

    超导材料公司技术领先。

    目前超导技术和配套的冷却线等条件已经成熟,应用市场非常大,行业前景广阔,但行业突破还需要国家宏观政策支持。公司采用二代高温技术,国内技术领先,国际上也处于第一梯队,有些技术指标甚至超过国际水平。超导要求前期投入和技术积累特别大,行业拐点来临后公司将大大受益。

    风险提示:未来海外EPC订单不及预期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