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投证券金理财(金版)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中投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2-2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午后出现一轮快速下跌,但接近尾盘时反弹,最终小幅收跌,结束了三连阳。创业板盘中的走势相对较强,以微涨收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深证综指、沪深300、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涨跌幅分别为-0.30%、-0.11%、-0.47%、-0.02%、0.31%。从盘面上看,医药、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基建、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人社部今日印发2017版药品目录,药品目录共2535个,包括西药1297个,中成药1238个;其中西药甲类药品402个,中成药甲类药品192个,其余为乙类药品;各地社会保险主管部门对甲类药品不得进行调整,对乙类药品调整坚持专家评审机制,调整的数量不得超过国家乙类药品数量的15%。小财注:2009版的医保目录就催生了数十个销售额过10亿的品种,新版目录的诞生也意味着我国1.5万亿的药品市场格局即将被重构。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表示,通过资产重组、资产置换、无偿划转等方式剥离辅业,将企业资源向优势主业集中,混改获得的资金不得用于收购不想干的企业、扩大副业、圈地。要加快剥离“亏损”,清理长期亏损、扭亏无望的亏损资产,减少企业亏损点,根治企业出血源。把不符合企业核心主业、企业职能的包袱和困难尽快卸下来。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称,房地产税是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的改革任务,要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有关部门正在按照中央要求开展房地产税立法工作。

    市场今天成交量维持昨天的水平。盘面上看水泥股等获利了结导致走弱,拖累了整体市场。今天市场走势看相对平淡,市场在经历近期上涨后遭遇平台期,后市大概率构筑平台。总体来看,我们认为在两会之前市场总体气氛较好,重在把握结构性机会。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优质个股,可关注医药、国企改革、基建等板块。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