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新纶科技:常州一期助力公司扭亏为盈,坚定看好公司未来高成长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杨林  日期:2017-03-0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事件:公司2月27日发布2016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5.58亿元,同比增52.16%,归母净利润5,210.41万元,同比增148.87%,EPS为0.1395元。

    常州一期项目项目产能释放,公司业绩最重要增长点。报告期内,公司常州电子功能材料一期项目本报告期产能逐步释放,保护膜、胶带类产品先后被三星、富士康、TCL、信利、OPPO、合力泰等公司选用,103款产品获得包括三星、伯恩光学、TPK、富士康、联想、OPPO等在内的五十多家客户的品质认证,全年实现净利润超过5,000万元,我们认为2017年还将是常州一期项目业绩释放的重要一年,也将是公司未来1-2年业绩最重要的业绩增长点。

    铝塑膜项目并购完成,常州二期项目年内投产。公司在2016年7月顺利实现日本凸版印刷铝塑膜业务的并购,并在8月份开始实现并表,销售从四季度开始逐步增长,先后通过江西氟能等动力电池厂商认证,单月出货量接近100万平方米,同时公司将在常州新建一条月产300万平方米生产线,并在2017年底投产,未来还将启动日本三重工厂设备的搬迁工作及产能升级工作,最终具备两条生产线年产7,200万平方米的目标,满产后有望实现年收入20亿元。传统洁净室工程业务实现转型。公司净化工程事业群进一步深化原净化工程事业部、上海瀚广在业务拓展方面的协同效应,依托上海瀚广在日化、检验检疫、食品医疗等行业积累的良好口碑,有效嫁接净化工程业务的发展,2016年新承接合同同比增长近100%;公司股票期权激励预案彰显高增长信心。公司拟向对包括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在内的209人授予1,000万份股票期权,约占公司股本总额1.99%,行权价格20.5元。行权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16年净利润为基数,2017至2020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30%、330%、590%和990%。公司对于未来的高速增长坚定信心彰显无疑,同时实现了公司管理层、核心骨干员工与公司长远利益的捆绑。

    估值与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7和2018年摊薄后EPS分别为0.26元和0.44元,对应2月19日收盘价(17.36元)PE分别为74X和39X,我们看好公司未来三年业绩的高速成长,维持“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22.00元。风险提示。公司新材料项目建设不及预期的风险。铝塑膜项目并购后整合不及预期的风险;洁净室工程业务收入大幅下滑的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