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莫尼塔每周观点辑要:警惕美联储加息“冷箭”

类型:宏观经济  机构:莫尼塔(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研究员:莫尼塔(北京)研究所  日期:2017-03-0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专家在纺织原材料行业有16年工作经验。11年至今担任山东雅美科技粘胶纤维业务营销总监,负责粘胶纤维的销售和主要原料溶解浆的采购。年销售额约30亿人民币。08年至11年在赛得利国际集团担任营销经理,负责粘胶纤维的海外销售。01年至08年在南京化纤担任市场部副部长。对粘胶纤维国内及国际市场以及原材料溶解浆和特种将的市场都比较熟悉。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铝用炭素分会副秘书长,北京安泰科信息开发有限公司铝部经理,从事电解铝、铝用炭素等原辅材料市场与铝产业研究工作,主要侧重领域为国内外铝行业市场分析及企业战略研究。

    2008年任职至今,参与过几十项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国家开发银行、地方政府等相关部门及国内外企业委托的咨询项目。

    专家目前担任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稀土分会的副秘书长,了解稀土开采、冶炼分离等生产技术和生产现状;熟悉稀土供求情况及库存、行业成本等。

    专家在税务行业有18年工作经验,98年至16年在安徽省国税局工作,16年加入百望电子发票数据服务公司担任副总裁,对于电子发票的市场情况、产品相关情况和系统方面都非常熟悉。能够对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及其优劣势情况作出评价。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虚拟现实与可视化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美国IEEE与ASM学会会员等。主要研究领域为虚拟现实技术、计算智能、模糊神经网络、再励学习机制、异步自学习控制、网络非线性动力学,以及机器人控制等。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熟悉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在国内的应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