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申万宏源每日资讯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申银万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高晓庆,陈泳如  日期:2017-03-0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香港市场摘要

    恒指于3月首个交易日走势反覆,成交额升至762亿

    昨天是港股于3月的首个交易日,港股全日走势缺乏方向。恒指昨日高开108点,甫开曾升116点,见全日高23857点,随即倒跌10点,见全日低23730点。全日高低位于10时前已经出现,由于港股缺乏方向,其后大部分时间于23750点至23800点上落,最终收市报23776点,升35点或0.1%。国企指数收报10287点,跌9点或0.1%。大市全日成交762.02亿元。

    大市预测:美股在3月首个交易日大升,上月美国个人消费支出按年升1.9%,为近四年新高,反映当地经济正稳步向上,加上总统特朗普在发表国会演说时表示,将推出总值一万亿美元的基建项目,消息刺激三大股指再次升至有纪录以来新高,预料在新政府仍未正式公布下年财政预算案前。美股将持续向上。中港两地股市周三个别发展,虽然内地2月官方制造业PMI 数字升至51.6,连升七个月,但透过港股通南下的资金规模正在收缩,加上内地两会将于明日起开幕,预料在成交回落的情况下,恒指短期将继续于24000点附近徘徊。

    企业消息:联想集团(0992)宣布,向融创中国(1918)悉售合资公司成都联创融锦投资49%股权,代价16.17亿元人民币。此外,成都联创融锦投资截至去年12月底止的未分配利润中,约2.64亿元人民币将于出售完成前分配予融创中国。集团预期,出售将录得16.96亿元的税前收益。出售所得款项计划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出售将为集团营运及投资提供一般营运资金,并推动长远竞争力及盈利增长。完成后,集团不再于成者联创融锦投资持任何权益。

    营运数据:富力地产(2777)公布,2月合约销售总金额约41.2亿元人民币,按月增长11%,按年升32%。期内,销售面积达34.09万平方米,按月增24%,按年升23%。

    企业盈喜:佳源国际(2768)发盈喜,预期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收入,将较2015年的18.73亿元人民币大幅增长约90%至1.1倍;另外,去年股东应占溢利将较2015年同期2.81亿元,大幅增长约1.8倍至两倍。

    该公司称,去年收入增长主要由于就过往财政年度出售及去年交付的物业确认的收入大幅增加所致;盈利大幅增长,除了上述因素外,还有年内收购一家项目公司股权而确认的一次性议价购买收益。

    回购消息: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