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上海国企改革专题报告:深化国企改革释放新动能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徐闯  日期:2017-03-0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某项领域市场化改革总能够释放巨大潜能

    十年前,邮政体制改革顺利推进,31个省(区、市)实现邮政政企分开,重组后的国家邮政局与新组建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挂牌成立,邮政管理部门依法监管、邮政企业独立自主经营的新型邮政体制逐步形成。

    同时伴随电子商务发展,中国邮政行业经历黄金十年。众多民营快递企业迅速成长,中国邮政集团自身业务也得到巨大提升。

    类似的改革领域还有:房地产、教育、医疗、环保、文化、工程建设。均取得行业大发展大繁荣。

    难啃的骨头:石油、天然气、电力、铁路、电信、资源开发、公用事业。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