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金徽酒:收入稳健增长,盈利快速提升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黄付生  日期:2017-03-1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核心观点:

    根据2016年业绩快报和公司调研情况,金徽酒上市后收入稳健增长,盈利快速提升,边际改善非常明显。16年公司实现营收12.77亿元、归母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8.02%、31.62%。其中,营收增速略低于市场预期,但符合公司生产经营计划安排;而与此相对应,利润的快速增长消除了此前市场对于公司盈利能力和成长性方面的疑虑。

    预期随着营销体系的升级和省外市场的拓展,公司的收入增长有望提速;而盈利能力在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以及市场化的考核激励机制下仍然有比较大的提升空间。当前公司总市值80亿元,PE_TTM36倍。二月份至今的涨幅对比中,金徽酒的表现相对滞后于其他白酒小票。考虑到当前市场对高增长、有业绩的消费股存在偏好,公司当前的估值甚至更高的溢价都是可接受的。

    公司作为边际改善明显的白酒成长股,基数小、空间大,存在投资机会,建议“增持”。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