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英皇证券每日财经评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英皇证券集团有限公司   研究员:英皇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3-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国众议院本周四或就废除奥巴马医改方案进行表决,市场担心若难以通过将影响特朗普在减税等议题上的推进能力。美股大幅收低,三大股指均跌逾1.1%,道指和标普500指数自去年10月份以来首次出现1%以上的跌幅,纳指重挫1.83%。

    沪综指全日窄幅震荡,收市升0.33%,报3,261.61点,深成指尾市走高,收升0.52%,创业板升0.37%;酿酒、家电、环保、建筑、港口板块升幅居前,券商、有色金属、钢铁、建材板块跌幅较大。两市全日成交额4,964亿元人民币,与昨日相若。港股方面,腾讯(700.HK)将于今日公布业绩,市场昨日已经提前预热,今日表现将值得期待,另外,昨日有一定三四线土储的内房股炒起,买盘异常明显,美图(1357.HK)继续下跌,成为中港股市的讨论焦点,资金转战腾讯意图明显。由于昨日有不少业绩较好的股份有超买获利回吐的情况,大市或相关个股有机会面临短暂调整。

    ADR港股比例指数报24,309,较周二恒指收市跌284点或1.2%。港股料随外围调整。禹洲地产(1628.HK)核心纯利增26%,末期增派22%至22港仙。敏实(425.HK)去年多赚35%,毛利率扩阔,末期多派24%至68港仙。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