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魔秀科技:第三方手机桌面软件领军者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付立春  日期:2017-03-2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近日,我们实地调研了新三板第三方手机桌面软件第一股-魔秀科技,特整理调研纪要以供投资者参考。

    深化魔秀桌面App,巩固细分行业龙头地位。公司拥有两款细分市场排名第一的产品,分别为“魔秀桌面”和“微锁屏”。其中,魔秀桌面更是被评为“00后最喜欢的桌面应用”。现阶段,公司的工作重点为进一步了解用户喜好,加强培养特定用户群的用户忠诚度,巩固魔秀桌面App的市场地位。

    个性化推荐营销平台体系。大数据深度挖掘用户的喜好和需求,主动向用户推荐其感兴趣或者需要的内容,实现内容的精准化推送。提升用户对内容的好感度,实现合作方精准内容推送的营销诉求,用较低的成本获得高质量的用户,达到更好的投放效果,有效提升用户的粘性。

    公司产品设计核心是内容,产品是载体。通过培养优秀IP,进一步建立并加深用户对内容的认同,用户将产品内容与品牌紧密联系,从而起到对品牌认同的效果,培养用户的忠诚度。产品是内容的载体,掌握优秀IP等核心资源,可利用用户数据库体系,可以有针对性的开发新的产品进行推广。

    海量桌面主题资源丰富。目前手机桌面主题超过3000万个,来源包括专业美工团队制作,以及用户DIY制作,保障了主题的高质量及多元化。公司充分利用这些优质手机主题,发挥其内容价值,不仅提升了用户的粘性和活跃度,同时带动了新用户对魔秀桌面的下载。

    主营业务趋于成熟,市场推广初见成效。公司于2016年开始系统性商业化推广。经过前期用户群体和品牌的积累,公司拥有独有的用户数据平台,可以有效实现精准推广。魔秀桌面App所蕴含的商业价值也吸引了众多企业主动要求合作。公司通过与合作方深度合作运营,用户反响热烈,流量的转化率大幅提升。

    公司首次增发正在实施中。目前,公司正在实施挂牌新三板后的首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单股价格为38.10元人民币。公司增资后股票总量为2626.26万股。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