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浙商证券融资融券周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佳琦  日期:2017-03-2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量化择时:从最新的中长期择时框架来看,模型显示上证指数处于中期看跌的趋势中。投资者适当减轻仓位,规避指数下跌的系统性风险最新一期技术指标显示模型短线看空上证指数。择时模型有6个指标看多上证指数,7个指标看空上证指数。

    融资融券市场概况:上周全市场融资余额9166亿元,融资余额较上周增加78亿元。根据我们统计,融资总量/成交量排名前5行业依次为通信、建筑装饰、建筑材料、食品饮料、有色金属,值得投资者关注。融资总量/成交量排名前5的股票为三峡新材、恒康医疗、美尔雅、大众交通、亿城投资。融资增量/成交量排名前5的股票为天士力、中文传媒、顺鑫农业、华神集团、天津海运。

    量化选股:我们量化因子选股模型在融资融券标的股票池中筛选出的推荐做多组合包括沧州大化、海信科龙、东华能源、冠豪高新、中科英华、中粮生化、盘江股份、神火股份、中天城投、华夏幸福、华业地产、江西水泥、万华化学、广汽集团、兰花科创、江铃汽车、安信信托、煤气化、大华股份、网宿科技。组合最近调入兰花科创、安信信托、煤气化、大华股份、网宿科技,组合最新调出三聚环保、江山股份、海大集团、蒙草抗旱、均胜电子。我们推荐组合融资融券,并不建议融资融券卖出单个股票。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