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曲美家居:业绩增长符合预期,“新曲美”落地成效显著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赵中平,申烨  日期:2017-03-2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业绩增长符合预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增厚公司净利润

    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64亿元(YoY+32.52%),归母净利润1.85亿元(YoY+58.21%),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4.24%,同比增加2.53个百分点。分季度拆分,四季度营业收入5.38亿元(YoY+46.40%),归母净利润0.52亿元(YoY+54.62%),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提升盈利水平,生产端柔性化改造等举措大幅提升生产能力。股利政策方面,公司拟10派0.77元。

    “新曲美”战略落地实现公司运营信息化、产品设计个性化

    公司持续推进“新曲美”战略落地升级,从新产品、新模式、新价值三个维度持续优化产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家居空间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OAO模式全面导入终端店,覆盖率达90%以上,实现IPAD端、一体机和PC端数据共享、多屏联动,提高门店订单转化效率。产品设计以客户为导向,提供全品类定制化的产品和空间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需求。

    推出“你+生活馆”提供专属定制化服务

    围绕以客户为核心的个性化生活方式,融合对生活美学和生活方式的理解,公司推出“你+生活馆”商业模式,在现有“8大生活馆”丰富的产品基础上,通过最优搭配组合,打造适合高、中、低不同档次和风格的生活空间,公司将独立店升级为生活馆,计划2017年新增签约100家。

    看好OAO带动客单价提升,设计为核心客户粘性高,维持买入评级

    预计公司2017-2019年分别实现营收21.06、26.49、32.93亿元,归母净利润为2.42、3.14、3.99亿元,当前市值对应2017年净利润35.33xPE看好公司坚定的战略执行力与盈利能力逐步提升,维持买入评级。 l 风险提示 房地产行业增速大幅放缓,全品类大定制产品升级低于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