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浙江鼎力调研报告:拨云见日,17年鼎力有望继续高增长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鹏  日期:2017-03-2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2016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5 亿元,归母净利润1.75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4.98%和39.01%。其中海外业务营收3.9 亿元,营收占比58.3%,同比提升9pct,同比增速达61.26%;海外毛利率提升4pct,达到41.89%;剪叉式产品销售7260台,实现营业收入5.02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55.10%和53.21%;剪叉式产品的营收占比达到72%,同比提升约4pct。

    成长逻辑确定,高空作业平台的龙头地位将继续强化

    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正处于“蓝海”,全球高空作业平台保有量112 万台、国内目前保有量4 万台,增长潜力巨大。根据我们的测算,公司自2012 年起国内已销售的高空作业平台接近2 万台,保有量市占率接近50%。公司高空作业平台龙头地位显著,竞争优势明显。随着新产品研发和定增募投项目的落地海外市场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和融资租赁业务放量,公司的龙头地位将得到进一步的强化。我们持续看好公司在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竞争优势和成长性。

    盈利预测与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 年实现营收9.80 亿元、13.06 亿元、18.20 亿元,同比增长41.14%、33.23%、39.3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2.50 亿元、3.41 亿元、4.38 亿元,同比增长43.28%、36.10%、28.50%;暂不考虑增发摊薄,对应的EPS 分别为1.54 元、2.10 元、2.70 元,对应PE 为36 倍、27倍、21 倍,维持增持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