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集成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集成灶概念股一览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莫尼塔(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研究员:莫尼塔(北京)研究所  日期:2017-04-1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集成灶行业专题研究:星星之火,燎原之势

集成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集成灶概念股一览:供需分析:高性价比集成灶需求的多重奏已响起, 城镇家庭设备及服务消费2012年后逐渐从普及型到升级型转移,农村则仍处于普及型消费城镇化概念股政策推进三线商品房成交量稳健增长,将成为未来厨电增长的马达之一;相较于一二线地产成交量的波动剧烈,三线城市商品房成交量始终处于温和放大的趋势中,同时三线商品房成交量的增速与油烟机、燃气灶销量同比相关性高于一二线。绿色健康烹饪和开放式厨房的消费需求推动集成灶增长,其市场价格符合三线及以下城市消费升级概念股定位。

    市场格局:三线市场将成为未来业内外争夺焦点

    业外:家电巨头期待分一杯羹,厨电龙头加速渠道下沉;三线及以下市场渗透率低潜力大,厨电龙头仍无心布局集成灶。三线未来将成为集成灶和分体式烟灶角逐的主战场。业内:集成灶行业增速创历史新高,三大产业基地概念股已逐渐成型;美大品牌知名度最高,行业资源逐步向头部靠拢。

    建议关注:浙江美大——集成灶行业的集大概念股成者

    考虑到未来三到五年之内,集成灶市场确定性的较高增速和广阔空间,美大作为集成灶产品技术领先,渠道铺设和调整完善,产品线布局成熟的鼻祖。我们认为未来在三线及以下城市公司能在细分市场中与老板方太等厨电龙头区别定位共享蛋糕概念股。(更新时间:2017.4.10  14:32)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