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房地产龙头股有哪些?ppp概念股一览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莫尼塔(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研究员:莫尼塔(北京)研究所  日期:2017-04-1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房地产行业草根调研:三四线地产继续升温,P落PP地有所加快

房地产龙头股有哪些?ppp概念股一览:地产:一二线城市“量涨价稳”,龙头股三四线城市“量价齐涨”,部分热点三线城市甚至“一房难求”。政府在“去库存”和“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并行的思路下,密集推出新的限购升级政策,但似乎并未根本缓解恐慌性购房情绪概念股。由于一二线土地存量不足,以及调控加码,开发商转而加大热点三线城市土地布局。龙头股二手房交易量复苏明显,刚需带动市场升温。

    银行:预计3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约为10000亿,与上月持平。基建和PPP 项目概念股龙头股的集中落地,以及房地产调控升级压制个人按揭,企业贷款占比继续攀升。大型国企再次成为贷款主力,且整体贷款期限拉长。3月贷款利率水平有所上升。

    航运:由于船东并购、新联盟重新布局,共舱比例大幅增加。加上船东进一步削减舱位,造成“一位难求”,运价同比环比涨幅明显龙头股。下月运价延续增长态势,船公司联盟效应进一步体现。本月货量未见明显增长,预计下月货量稳中有升。

    从莫尼塔调研来看,3月份工业概念股和消费类完成情况龙头股双双走强。

    从工业来看,一二线城市量涨价稳,房地产三四线量价齐涨,三月份钢铁、水泥的销量都支撑了三四线地产需求不断复苏。由于一二线土地存量不足以及调控加码,开发商转而继续加大热点三线城市土地布局,4月份基建和地产需求有望支撑钢铁和水泥销量。受供给减少影响,运量未见明显增长的情况下,概念股航运运价同比环比明显增长。3月份汽车消费偏弱,4月有望走强。

    从消费来看,三线城市卖场反应,白电和厨卫3月销售额占比提升。空调3月份促销效果明显,龙头股渠道依然积极补库存。

    基建和PPP项目的集中落地,以及房地产调控升级,使得个人住房贷款概念股需求下降,使得企业贷款占比继续攀升。大型国企再次成为贷款主力,且整体贷款期限拉长龙头股。3月贷款利率水平有所上升。(更新时间:2017.4.10  14:24)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