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每日点评:大盘放量V型反转,雄安军工强势领涨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麻文宇  日期:2017-04-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走势回顾

    上证综指呈现V型反转格局,收盘放量涨0.6%,一举收复5日均线。受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利好刺激,近20只广东股涨停;美航母群驶向朝鲜半岛,军工股集体爆发,黄金股也跟风起势,避险资金纷纷涌入。雄安概念股仍强势,热门标的死死封住第五个涨停板。午后次新股、高送转也开始企稳。两市成交7102亿元,创五个月新高。

    市场焦点

    李克强:中央政府全力支持新一届香港特区政府的工作,表示中央政府全力支持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希望林郑月娥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今年,中央政府要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将推出内地和香港之间的“债券通”。

    策略建议

    大盘V 型反转,申万行业涨多跌少。消息面上: (1)中铁总数据称,2017年3月,国家铁路货物发送量2.54亿吨,同比大增16.3%,为连续第八个月正增长。2017年一季度,国家铁路货运量7.24亿吨,较上年同期增长0.96亿吨,同比增加15.29%,经济企稳态势明显。(2)文汇网消息,金正恩政权有可能近期开启第六次核实验,而美军三艘航母已准备好进入朝鲜附近海域,半岛局势较为紧张,我们认为近期军工股以及黄金股将较为强势。技术面上:大盘在雄安、粤港澳自贸区概念以及军工的带领下V 字反转,尾盘尝试向上突破,盘中一度跌穿20 日均线,量能持续放大, 我们认为3284-3300 一带压力较大,需要足够的量能配合,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重个股轻指数。我们继续看好A 股结构性行情,建议投资者按照津京冀一体化与一带一路、国企改革、军民融合、蓝天保卫战4 大方向,逢低布局以下板块:1.建筑装饰与建筑材料(央企优先)、2.山西与云南国企改革板块、3.军工板块、4.环保主题。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