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山西新三板动态:新三板大宗交易与集合竞价制度或将落实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磊  日期:2017-04-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新三板要闻回顾

    新三板交易制度改革或将落实大宗交易、集合竞价位列其中。全国股转系统针对新三板市场交易制度的改革终于将要迎来落实阶段。“近日我们接到了全国股转系统的通知,交易系统将要做出一些改变,要打开两项新的接口。”据悉,这两项新接口或就是市场期盼已久的大宗交易制度和盘前盘后集合竞价制度。

    山西新三板市场统计

    截至2017年4月17日,山西新三板市场实现挂牌74家。山西区域目前有5家企业符合创新层标准。

    山西新三板挂牌行业分布

    截至4月17日,全国新三板挂牌企业11079家,周挂牌家数有所回升。从行业分布来看,挂牌家数前三的行业分别为:信息技术、工业、可选消费,挂牌比例为28.71%、28.56%以及14.24%。

    从山西区域的行业分布看,挂牌家数前三的行业分别为:工业、材料、信息技术,挂牌比例为31.08%、22.97%以及18.92%。

    山西新三板交易情况

    截至4月17日,山西区域新三板做市转让企业9家,总股本为7.45亿股,上周合计成交量为119万股,成交额510.30万元。

    截至4月17日,山西区域新三板协议转让企业65家,总股本为33.64亿股,上周合计成交量1019.5万股,成交额1855.79万元。

    山西新三板挂牌公司动态

    九加一、科腾环保、新唐设计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宏力再生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山西新三板企业融资情况

    今年以来,山西省共计5家新三板企业发布增发预案,预计发行2.53亿股,预计募资27.39亿元。共计4家新三板企业增发实施完毕,合计增发数量1377.5万股,募资总额8768万元。

    山西新三板本周挂牌企业

    上周山西区域没有新增挂牌企业。

    山西区域待挂牌企业统计

    截至2017年4月14日,山西区域待挂牌企业共7家。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