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西安晨曦航空科技公司-西安晨曦航空怎么样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笪佳敏  日期:2017-04-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晨曦航空:军用航空惯导及发动机双主业迎来向上拐点》西安晨曦航空科技公司-西安晨曦航空怎么样深耕军用航空惯导领域,我军直升机惯导核心配套厂商。公司核心管理层主要出自于中航工业618所,航空惯导领域技术积淀深厚,公司是国内军用直升机惯导的主要配套厂商,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十多年军机惯导配套经验是公司发展的护城河。随着陆军航空兵的扩编,以及海军和空军的大力发展,国内直升机需求的缺口进一步加大,且落后机型的替换需求较大。随着近几年来,国内新型主战机型的定型,十三五期间,军用直升机有望加速列装,公司将充分受益。

    军用惯导走向深度军民融合,且技术迭代较快,公司在海陆空领域扩展的弹性大。军用惯导市场空间高达300亿元,在军方主导下,惯性导航逐步从垄断封闭走向深度军民融合,民参军迎来向上拐点,未来有望看到一线科研院所和民营企业的做大做强。此外,惯导技术迭代较快,高附加值新技术取代旧产品,公司在军用惯导领域技术积淀非常深厚,拥有与军方十多年的合作经验,向其他领域扩展的弹性较大。

    航空发动机控制技术走向电子化,公司航空发动机电子产品成长性强。航空发动机控制技术从机械液压式走向电子化是必然趋势,公司已经成为国内直升机发动机参数采集器最大供应商,同时自主研制出的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已完成预研阶段的项目验收,未来有望实现大幅上量。此外,公司围绕直升机动力系统,不断扩大市场应用范围,包括直升机动力系统状态采集处理和数据库应用产品,及老旧型号涡轴发动机数字化控制改造等项目,成为盈利增长的新动力。

    盈利预测及评级:预计2016-2019年净利润增速分别为6%,40%和18%,EPS分别为1.18,1.65和1.95元,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军民融合不及预期,军用直升机列装不及预期。更新时间:2017-4-26  13:50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