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正点财经 > 黄金原油期货 > 正文

《黄金高胜算交易》

日期:2010-07-08 00:00:00 来源:互联网

《黄金高胜算交易》(分类:金融书籍)贵金属的交易技巧,特别是黄金的交易技巧一直是藏而不露的秘密。我认为本书作者介绍的黄金短线交易技巧和长期分析框架是独一无二的,根据我多年的职业短线交易经验,我认可其中的交易哲学,也曾经长年目睹这一体系带来的丰厚利润。盈利并不困难,困难的地方在于持续做到这一点,本书所介绍的方法或许将大大地加速你的成长速度。虽然我不曾到过中国,汉语对我而言近乎天书,我甚至不知道当地交易者们的水平如何,不过我相信本书会促进彼岸职业交易者的黄金操作水平。——美国纽约州的交易隐士。

《黄金高胜算交易》内容简介:
在本书中,我们将介绍两套交易技术。第一套交易技术是从短期入手,满足杠杆黄金交易者的需要,主要是针对交易保证金黄金,或者交易纸黄金,或者交易期货黄金。这套技术的关键在于通过价格的趋势和水平把握进出的节奏,通过找到具有良好风险报酬比的交易结构获得短期交易的成功,价格具有记忆,这是这套系统有效运作的前提。第二套交易技术是从长期入手,满足投资实物黄金的需要,主要是针对最具投资价值的投资性金条。这套技术将决定黄金的众多因素层次化,使得重点突出,便于分析多个因素对黄金的最终合力。

《黄金高胜算交易》作者简介:
魏强斌,长期研习神经语言程式学(NLP)和教练技术(CP)在金融交易和相关技能培训中的运用。长期从事股票、外汇和黄金的一线交易,供职于Dina privately-owned investment&speculation fund,任首席策略师。在总结艾略特波浪理论和隧道交易法理论,以及Gartley理论的基础上,结合基本面分析创立了独特的“三观”分析方法(triviews analysis key to trading way),并将金融易学融入其中。本系列丛书是以本人名义集合帝娜私人基金旗下众多交易员的经验和智慧写成,请读者不吝斧正。

目录
第一章 形态敛散分析理论
 一、形态敛散的二元哲学
 二、收敛形态和提醒信号
 三、发散形态和确认信号
 四、趋势是最重要的:N字法则
第二章 1小时图交易理论
 一、进场信号
 二、顾比复合均线回档[交叉]
 三、布林带收口[乖离]
 四、随机震荡指标过度
第三章 4小时图交易理论
 一、进场信号
 二、涨跌吞没
 三、启明黄昏
第四章黄金驱动分析的逻辑层次
 一、黄金驱动的逻辑层次
 二、货币属性——地缘政治
 三、货币属性——经济增长
在线试读部分章节
第一章 形态敛散分析理论
单根价格线、两根价格线、多根价格线、一群价格线9带来了诸如号称“一百零八招”的蜡烛图谱,也带来了西方技术分析的各种价格形态,当我们将失误细化的同时,应该反省这样做是否有效果,对于交易是否有所帮助。
“有效果比有道理重要”,在交易中恐怕很多人都会与我们一样得到同样的结论,那就是绝大多数所谓的形态并不能带来高于50%的胜率,绝大多数所谓的价格形态都是重复的。中国古代的拳法精简,不过后来招式越来越复杂、套路越来越多,弄得习武者无所适从,这与今天我们在价格形态分析上遭遇的情况一样。不过,就技击的效果来看,只有大成拳和咏春拳能够长期称霸实战格斗,“北大成,南咏春”就是这一事实的写照。无论是大成拳还是咏春拳都强调简捷和有效,大成拳将桩功看作根本,咏春拳将手上的灵活性看作根本。化繁为简是一项技术发扬光大、历久弥新的原因之一,黄金交易中的价格形态分析,我们也需要去做这样一个工作,要让交易者们知道什么是价格形态的根本,掌握了这个根本,才不会拘泥于具体的某一形态的涨跌研判,不被书上那些未经统计验证的教条误导和束缚。
  ……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