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投资理念 > 蔡木雄

资本人物--民间股神蔡木雄

日期:2009-08-10 来源:互联网
本期《资本人物》听个人投资者蔡木雄谈自己的价值投资理念,此辑是《资本人物》民间股神系列之一。

☆蔡木雄投资企业的标准是投资最赚钱的企业,同时又最容易赚钱的企业,以后还能赚钱的企业。蔡木雄认为价值投资是一个知易行难且也是很折磨人的投资方式,因为你要坚持长期的价值投资一定要有坚定的信念,蔡木雄提醒股市投资要有平常心。

蔡木雄履历:

1989年蔡木雄毕业于东北大学 
1994年蔡木雄成立贸易公司 
1997年至今蔡木雄从事股票投资 
蔡木雄经典案例:2002年蔡木雄投资中石油 获利超过6倍

资本人物节目与活跃在资本市场最前沿的一线投资高手访谈对话,《资本人物》从他们成功与失败的经历折射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程的缩影。《资本人物》节目关注成长中的中国资本,关注推动中国资本成长的人。《资本人物》讲述成功投资人神奇的投资经历和投资之道。《资本人物》每一次交谈都是智慧的碰撞,朴实或生动的言语中那些思想的闪光,都是宝贵的财富。《资本人物》节目中各位嘉宾所讲述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方法可以享用一生。
相关精选:
  • 资本人物--民间股神蔡木雄
  • 本期《资本人物》听个人投资者蔡木雄谈自己的价值投资理念,此辑是《资本人物》民间股神系列之一。☆蔡木雄投资企业的标准是投资最赚钱的企业,同时又......
  • 最新财经
  • 热门财经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