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投资理念 > 李振宁

资本人物--民间股神李振宁

日期:2009-08-10 来源:互联网
学者炒股,超级大胆,本期《资本人物》节目讲述“巴菲特加索罗斯”式投资的民间股神--李振宁。

◆李振宁,资深经济学家,上海睿信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
1985年李振宁任职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所
上世纪80年代李振宁以翻译《短缺经济学》出名
1990年李振宁进入证券行业,李振宁开创了国内早期私募基金的先河。
2001年后,李振宁致力于解决股权分置问题,李振宁作为证监会解决该问题的三人小组成员之一起草了方案的第一稿。

作为国内价值投资理念的重要代表人物,李振宁的重要投资理念是“从产业资本眼光发现价值低估”。李振宁认为应该将价值投资与趋势投资相结合,一方面要沟通顺畅,另一方面,李振宁认为必须关注市场共识,在行将共识前对趋势做出判断,李振宁指出,选股比选时重要。

资本人物》是国内唯一纯“资本”话题人物大型电视节目,《资本人物》内涵十分丰富。《资本人物》节目中既有经济热点的幕后故事,又有极富传奇色彩的企业家个人经历。《资本人物》节目从资本故事出发,锁定资本的拥有者和管理者。《资本人物》关注成长中的中国资本,关注推动中国资本成长的人。《资本人物》节目讲述资本成长故事,挖掘财富增值秘密,《资本人物》节目与活跃在资本市场最前沿的一线投资高手访谈对话,《资本人物》带领观众回顾成功与失败的投资案例,分享投资经验,凝聚投资智慧。

相关精选:
  • 资本人物--民间股神李振宁
  • 学者炒股,超级大胆,本期《资本人物》节目讲述“巴菲特加索罗斯”式投资的民间股神--李振宁。 ◆李振宁,资深经济学家,上海睿信投资管理公......
  • 最新财经
  • 热门财经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