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投资理念 > 孙德良

本期《资本人物》专访网盛科技董事长孙德良

日期:2009-08-11 来源:互联网

一个单纯的梦想造就了现今的亿万富翁,手拿两万元创业演绎一场互联网盈利奇迹,两次突如其来的官司成就A股市场第一只纯互联网股票。本期《资本人物》专访网盛科技董事长孙德良。

本辑《资本人物》孙德良简介:

孙德良
,1972年生,浙江人,孙德良是我国最早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专业人士之一.孙德良带领网盛科技,经历了“网络泡沫”和“网络寒潮”时期的艰巨考验。2001年孙德良建立了全球化工网,孙德良合并了全球最大的化工数据库搜索引擎。2006年12月孙德良带领网盛科技顺利上市,成功创造了“中国互联网第一股”,孙德良的网盛科技被媒体誉为“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另类标杆”。

◆《资本人物》:

《资本人物》选取的潮流人物是曾经和正在活跃在资本市场的,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进程产生过深远影响,并为此做出过重大贡献的先行者和实践者。《资本人物》展现中国资本市场发生过或正在发生的故事,畅谈资本市场的千面观点。《资本人物》客观理性地展现“原味”资本人物,真实解读他们的事业历程和生存状态。

相关精选:
  • 最新财经
  • 热门财经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