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操盘攻略 > 伍朝辉

操盘大讲堂

日期:2009-08-13 来源:互联网
《操盘大讲堂》直播由伍朝辉主讲,《操盘大讲堂》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一档栏目,本期《操盘大讲堂》伍朝辉主讲的主题内容为股市操盘的技术与价值。

《操盘大讲堂》内容简介:

伍朝辉主讲的《操盘大讲堂》主讲三大部分,概念观、技术观、价值观。伍朝辉在《操盘大讲堂》中侧重分析了导致股价涨跌的因素、操盘技术的作用以及如何去发现最有价值的操盘技术特征,找到股市投资致胜的根本法门。《操盘大讲堂》指出,股市投资实质由投资理念、价值分析、操盘技术等环节组成。如果您不懂操盘,或者需要股市操盘方面的知识,伍朝辉主讲的《操盘大讲堂》是不错的选择,让您在短时间内了解操盘的价值,掌握操盘的技术。

《操盘大讲堂》主讲伍朝辉:

伍朝辉
,高级职业操盘手,伍朝辉是朝晖资本创办人与管理人。伍朝晖以超短线进出著称,伍朝晖实战操作成功率高达90%以上。伍朝晖善于挖掘细分行业领域的成长型绩优龙头品种。伍朝晖在股市投资、实战操盘与资金管理方面,自成一派。2005年以来,伍朝晖获利率达到5倍以上。伍朝晖个人旗下管理私募基金总量达到150亿元以上。伍朝晖注重上市企业的行业影响力、盈利能力与持续成长性。
相关精选:
  • 操盘大讲堂
  • 《操盘大讲堂》直播由伍朝辉主讲,《操盘大讲堂》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一档栏目,本期《操盘大讲堂》伍朝辉主讲的主题内容为股市操盘的技术与价值......
  • 最新财经
  • 热门财经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