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量价分析 > 叶荣添

叶荣添作客北京电视台,再度“口出狂言”

日期:2009-10-17 来源:互联网
《叶荣添作客北京电视台,再度“口出狂言”》直播:叶荣添作客北京电视台,“口出狂言”--认为中国股市需要“疯狗精神”。叶荣添--这个名字,风靡中国股市,叶荣添,中国股市的一个传奇人物,近亿的博客点击量,使他成为了中国广大散户争相追逐的一个“神”,其言论十分受人追捧。

叶荣添简介:

   叶荣添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广东普通投行工作者就因开博客写过一篇《黑色一月,即将到来》而由此从众多投资者中脱颖而出,从而以阶段性的恐怖看空和疯狗喊多等超前言论后来被市场不断证实而出名。近期高调发表“中国股市年内创新高,最少达到4000点”言论,被誉为“股市牛人”。今日接受北京电视台邀请,作客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BTV-5畅谈股市近况及后市操作机会。

媒体介绍: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BTV-5立足“智慧创造财富,资讯引领生活”,集新闻、财经、证券、生活资讯于一体,向大众展示权威、时效、专业的信息资讯频道。

   代表栏目: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天下财经

   北京电视台成立于1979年5月16日,2001年6月原北京电视台与原北京市有线广播电视台合并,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节目覆盖北京、国内、北美、和亚洲地区,国内总覆盖人口超过2.5亿。

相关精选:
  • 股市第一线独家对话叶荣添
  • 《股市第一线独家对话叶荣添》在线介绍。叶荣添在广东南方电视台《股市第一线》接受专访时详细评论了中国股市目前的趋势走向。叶荣添,中国股市的一个......
  • 叶荣添认为中国股市需要“疯狗精神”
  • 《叶荣添认为中国股市需要“疯狗精神”》直播节目内容:叶荣添作客北京电视台畅谈股市近况及后市操作机会,叶荣添,中国股市的一个传奇人物,近亿的博......
  • 最新财经
  • 热门财经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